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禮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禮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大陸商務部、海關總署宣布,全面禁止對北韓出口鐵、鋼等金屬,並限制對北韓出口原油。美聯社
分享
大陸商務部、海關總署宣布,全面禁止對北韓出口鐵、鋼等金屬,並限制對北韓出口原油。

商務微新聞微信公號今天披露,為執行聯合國安理會第2397號決議,根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貿易法》,現對涉及北韓進出口貿易的部分產品採取下列管理措施:

自公告執行之日(1月6日)起,全面禁止對北韓出口鐵、鋼和其他金屬、工業機械、運輸車輛。並限信用卡 登 機箱制對北韓出口原油及精煉石油產品。

同時還全面禁止自北韓進口部分糧食和農產品、包括菱鎂礦和氧化鎂在內的泥土和石料、木材、機械、電氣設備和船隻。

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
arrow
arrow

    ywk07yq2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