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 行李 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 行李 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銀行 行李 箱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中國時報【報哪 家 信用卡 好 用導林淑娟】

王樂妍最近演出夢田文創與故事工廠攜手製作的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,平常女漢子形象鮮明的她,這次戲裡角色是溫柔婉約的「婆」,跟她平常形象有很大反差。令人遺憾的是,她的頭號鐵粉王爸爸,已經在去年病逝,她紅著眼眶說:「可惜的是,爸爸看不到我生平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。」但她仍請工作人員在台北首演場留了一個空的座位,希望爸爸在天之靈,能保佑她演出順利,在台上不要緊張。

王樂妍透露,她曾經為了要給喜歡看電視的爸爸驚喜,自己徒手把重約20公斤的40吋的舊型電視,從150公分高的桌子上搬下來,然後換上她新買的42吋液晶電視,就是希望爸爸看電視時能夠看得更舒適。

她說,爸爸過世後,每次想起他時,都會打開電視,轉到爸爸最愛看的節目來思念父親,「曾經有一次就這樣看著看了1個多小時,直到經紀人來電華航里程換機票討論工作,才意識到自己看了那麼久。」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阿嬌「閃婚」醫界王陽明 秀鑽戒喊下一站幸福
吻兒子被酸炒作 張柏芝爆氣秀親密照
梁家輝慶60大壽 背後邱淑貞成大亮點2018信用卡比較
羅志祥自曝遭霸凌過往 理由讓人拳頭硬了
貝克漢執意砸錢在美國搞足球隊 貝嫂震怒爆婚姻危機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ywk07yq2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