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騎士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夏天有望成為自由球員,各隊都有興趣招攬,日前費城企業就以立下看板的方式,吸引這位MVP的注意,不過對於到費城幫孩子看學校的傳聞,詹姆斯的反應是,「這太噁心了。」

76人球評阿布德納比(Alaa Abdelnaby)表示,「有不少人告訴我,我想應該沒問題,我有好友住在費城附近,他説詹姆斯在明星賽休息期間,曾到費城詢問一些私立學校的事情。」詹姆斯是三個小孩的爸爸,外界分析他未來落腳的7個可能球隊中,包括76人。

詹姆斯今天賽前被問到是否出現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在費城附近,他表示,「才沒有,你們在說什麼?整個明星賽休息期間,我都在度假,後來就去了洛杉磯。」

今年明星賽在洛杉磯舉辦,詹姆斯第14次參加,率領自己選擇的球員,擊敗柯瑞(Stephen Curry)領導的球隊,生涯第三度拿下明星賽MVP,在此之前,他與家人一起到墨西哥旅遊。

日前有來自費城的公司,在通往克里夫蘭的高速公路上設立了三個看板,上面寫著「費城想要LeBron」的標語,公開招攬詹姆斯,詹姆斯日前對此表示「受寵若驚」,不過對於被傳出到費城探路,則有些不滿。

A Philadelphia-based company put up three billboards on highway to downtown Cleveland this morning saying that city wanted LeBron. Here they are in order. pic.twitter.com/vntsa8h3mE— Darren Rovell (@darrenrovell) February 26, 2018

根據NBA規定,球團禁止提前招攬球員,不過球迷不在此限,詹姆斯還有1年3560萬美元的合約,不過球季結束後可執行跳脫權,成為自由球員,而76人擁有安比德(Joel Embii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等年輕好手,就缺一名經驗豐富的領導者。

??更多追蹤報導

湯瑪斯本季新高29分 湖人大勝熱火
詹皇砍30分白搭 76人成功踢館騎士
客場克服15分落後 鵜鵠大黑馬收下7連勝
球季無望為選秀權「擺爛」 NBA宣告將嚴懲
柯瑞在飯店練習揮桿 不小心玻璃碎了一地

信用卡 刷卡 滿額 禮信用卡 繳 信用卡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驚!這集團恐一次裁掉10萬人
天降「橫財」!存款9千變9億
「摧毀台灣法」陸恐展開報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ywk07yq2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