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夫人蔡令怡今(27)日適逢結婚 48 年紫晶婚紀念,吳敦義一早就在臉書放閃,表示「我很幸運,和我太太兩個人,都是第一次婚姻就遇到真正的家庭幸福。」

吳敦義透露,他是在北上求學時和太太相識的,兩人自此相知、相惜,在大學畢業後就結為夫妻。

吳敦義說,「內人嫁給我是很辛苦的,我的工作時常要在外面奔波,她不僅幫忙照顧父母、操持家務,還生育了四個孩子,也在工作上支持我,這是很不容易的事,我非常感謝她。」

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吳敦義強調,「我這輩子見過很多夫妻。有的人結了幾次婚,終於得到幸福。有的人結了婚,卻未能在婚姻上頭享有幸福。而我很幸運,和我太太兩個人,都是第一次婚姻就遇到真正的家庭幸福。」所信用卡哩程換機票以吳敦義出席活動,提到太太的時候,很喜歡開玩笑,用「我唯一的老婆」來形容她。

吳敦義的臉書小編刻意挑了一張兩人風雨同行的照信用卡電影優惠2018片,小編說,祝福天下有情人,都能夠像阿義哥和桃子姐一樣「永結同心、風雨同行。」
arrow
arrow

    ywk07yq2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